晚安不晚.

是个佛系美少女,喜欢看小说,也喜欢自己的小说(pia~打飞

[家教+刀乱]不被偏爱之人(0)

#可能会严重ooc

#以第三视角叙述

#all96或者无cp,走清水暧昧


    凪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不被喜欢的人。

    在她出生的没多久,父亲就和母亲开始起了争执。

    一开始的婚姻或许是利益的关系,父亲用母亲的名声巩固他在公司的位置,母亲则是借用他的背景和金钱,在娱乐圈有着越来越高的地位和资源。

    但凪的存在则打破了原本的利益关系,所以双方都互相埋怨对方,都认为是他/她的错。

    他们离婚了。

    他们开始打了官司,不是金钱问题或者说居所问题。对于他们来所,这些都不是问题。而是,孩子的抚养权。

    但可笑的是,不是为了争夺自己孩子的抚养权,而是被当成皮球一样,被双方踢来踢去。父亲和母亲都明确表示不想要凪这个拖油瓶。

    这一刻的凪开始知道自己是不被受欢迎/喜爱的。

    最终,抚养权还是由母亲抚养。

    在凪的印象中,她的父亲是个除了工作以外没有感情的人。而母亲是个演员,是个拿过许多奖项的明星。

    但随着凪的长大了,从记事的开始。凪亲眼目睹了他们在她面前发生的一次次口角,争执,都提起了她的名字,仿佛什么都是她的错。

    在凪跟随着母亲生活的时候,母亲遇到了她现在的恋人。没错,她的继父。他是一名外资企业的营业部长。但他还是顾虑凪的存在。

    母亲也察觉到了,所以把凪一次次扔在家中,跟他一起去约会。没人不会不介意这个由前夫和现在的恋人生下来的女儿。

    凪也明确知道这个家中,她是属于多余的那部分。

    她会一次次躲在房间,避免出现在家中。或者是偶尔的兼职,得到一些金钱来源。要知道,母亲不会一直给生活费,她恨不得到了法定年龄,就把凪丢在某一旁的角落中。

    母亲默认了这种生活方式,所以她基本不回来那个所谓的‘家’,也不给予生活费了。凪也开始打工兼职赚取生活费,然后上学兼职的人生。

    直到某一天,这个生活方式才彻底结束。

    在一个平常的夜晚上,周围的人们或许早已踏入了睡梦中。

    8岁的凪拿到了在蛋糕店兼职的服务员得到的工资。虽然店主是个温柔的女人,已经有家室了。她时常关照凪,还教她如何做甜点蛋糕,在私底下也会多给工资。但她还是被解雇了,因为店主已经怀孕了,丈夫不愿她继续工作,只好关闭了。

    而凪也选择了离开,一旦不做兼职,她就会失去她的经济的生活来源。

    凪走在小巷中,路边的路灯也照耀着地上,为她走回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只脸上有着红纹的小狐狸跑了过来她的身边。

    “请问您是这个照片上的女生吗?”小狐狸拿着照片跟凪对照着。

    虽然凪很好奇这个小狐狸为什么会说话,但还是先看了照片。凪借着路边的路光看了看,暖洋洋的路光隐隐约约地照映在她的脸上,显得她十分温柔。

    照片上的女生有着一头紫色短发,紫色的眼瞳,脸上的红晕看得十分可爱。虽然她身穿服务员的服装,但她开始挂着一副开心地模样。

    她仔细地看了看,已确认是她本人后,疑惑地问“是的,我是。”

    凪看着小狐狸从它的小背包里拿出一张纸,然后兴高采烈地说“您好,审神者大人。我是时之政府派来的狐之助。我们时之政府观察到您有强大的灵力,您是否愿意加入我们成为本丸的审神者大人吗?”

    凪觉得明明每个字都懂,但为啥合起来就不懂了呢?

    狐之助?时之政府?灵力?本丸?

    凪还是觉得有必要地询问下对方,弱弱地询问“不好意思,狐之助。请问时之政府是什么东西?我怎么没听过这个政策的存在啊。如果可以的话,请别用尊称称呼我,感觉好羞耻。最后可以解释下灵力还有本丸是什么?”

    “是这样的,审神者大人。审神者是由时之政府挑选有各个世界里有灵力的人,为了保护历史不被时间溯行军破坏,率领刀剑男士们出阵。时之政府和时间溯行军,您可以理解为对立面,他们是破坏历史的人物。时之政府会产生大量的狐之助,为审神者进行引导。时之政府是为了保护历史,不让时间溯行军改变,使得历史扭曲。本丸是由灵力签订而成的,里面可以锻刀,出来的可是世界大名鼎鼎的名刀呢。”狐之助说道最后,忍不住骄傲地挺一挺胸膛。那明显的骄傲语气,看得凪很羡慕。

    曾经也有人骄傲地称赞过我的,不是吗?

    凪回了回神,还是觉得有个地方一直都不明白“那灵力是什么?我觉得我没有啊。”

    狐之助开始细心解释,要不然到手的审神者就飞走了。“灵力就像是一种能量,每个世界只有1-2人拥有,甚至还会没有。它可以与本丸签订,提供给刀剑,是它们对抗时间溯行军。所以,时之政府可是好不容易找到个灵力强大的人呢。审神者大人,你可以想想,是否有些小动物会很亲近你?”

    凪仔细想了想“是的,我从小特别遭小动物们的喜欢。原来那是灵力的作用吗?”最后不禁点了点头。

    “是的。审神者大人你的灵力强大纯净,还能治愈伤口什么的,超厉害的哦。”狐之助开心地夸奖着凪。

    凪抱起狐之助,熟练地替它顺了顺毛发“那我了解了,但如果我去了时之政府,那会有什么报酬吗?”

    “放心好了,审神者大人。时之政府三险一金,只要维持历史,提供灵力就可以了。不会太过复杂,而且我们提前了解过你的家庭情况,所以我们打算给予你一个本丸,还会有很高的福利。他们会像家人一样陪伴着你。”狐之助开心地对之说道。

    时之政府也是个聪明人,也会找人的弱点开始下手。

    家人这个词,正好是凪所需要的。

    狐之助的小爪子压着纸张“审神者大人,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看合约,然后就可以签上自己名字了。”

    凪拿起合约,借着路灯看了看。

    合约的大概是:

    1.审神者不许虐待自己的刀剑。如被发现,后果自负。

    2.在出征的过程中,不能随意改变历史。

    3.本丸将采取终生制。

    凪觉得这个合约的终生制也不是问题,毕竟家人都像一辈子那样。就从狐之助递过来的笔,签上了名,明显看到纸上出现了“凪”,合约生效。狐之助小心翼翼地放入背包里。

    “那么,审神者请跟我过来,去见属于自己的本丸。”狐之助背着小背包走在凪的面前,尾巴一晃一晃的,而凪也在后面跟着狐之助走到一个装置面前。

    谁都想不到命运的转轮就此转动。


_______结束_______

明天更,ooc不要介意。试试写,担心没人看。

大大心里话,其实大大很喜爱库洛姆这个角色,她温柔胆小,但她会为了别人而努力勇敢。在家庭教师漫画中,她不像京子小春开朗,甚至格格不入。但她在漫画中很像多余一样,是六道骸的替身。在最近尽管六道骸已经出来了,不在复仇者监狱,一看对比,真的感觉库洛姆是没有用处。

她在漫画里扮演者六道骸的契约者 替身,感觉会有到尽头的一天。

所以大大写这篇文是希望笔下的她能勇敢为自己为别人活着。

或许会严重ooc,但希望不要介意。

希望大家能多多评论,点赞,给大大支持。

#谢谢大家阅读(比心

评论(11)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