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不晚.

是个佛系美少女,喜欢看小说,也喜欢自己的小说(pia~打飞

[观影体]回忆我们逝去的光阴(1)

#假如纲吉和守护者已经30岁了

#已经过了代理战后

#主要是回忆他们曾经的过去和初衷


    沢田纲吉还是选择了播放影片。

    “Voiii,这里是哪里啊!”沢田听到了熟悉的叫声,忍不住扶了扶额。

    沢田转过身,看着身后的彭格列的守护者,杰索家族,同盟家族之一首领一一跳马迪诺以及西蒙家族成员,最后还有世界上最强七人一一彩虹之子。     

    不巧,斯库瓦罗刚好穿着围裙的样子,沢田忍不住“噗呲”一声笑出来。

    斯库瓦罗的额头都青根都凸出来,“小鬼,笑什么啊。”

    沢田立刻双手捂住嘴唇,仿佛想掩饰他刚刚笑出声的证明。

    每个人看到沢田纲吉可爱的反应,都脸红了脸。

    “吵死了,垃圾。”Xanxus毫不犹豫直接给了斯库瓦罗一发子弹。

    斯库瓦罗无法忍耐的对Xanxus大喊“Voiii,还不是为了给你们煮早餐,老子还要做这些东西吗!上个星期的厨师已经给你们吓跑了。”

    Xanxus毫不在意地看着沢田“垃圾,你最好给我解释。”

    “没错,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阿纲。”沢田听到这声音时,僵住了身体。

    “Reborn,我就简单说明一下吧。这里是世界意识的中心,应该是想报答我们拯救过世界的奖励哦。而且,外面的时间都暂停了,谁都察觉不到。”他连忙跟Reborn解释。开玩笑,如果别解释,可能会当面狠狠地揍我,要不然就赏给我一颗爆衣弹。

    没错,刚刚那个熟悉的声音,正式大名鼎鼎世界上最强的七人,晴之Arcobaleno一一Reborn。现在还是著名的杀手,但已经担任了彭格列门外顾问。

    Reborn则狠狠踹过沢田的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着什么算盘,你就是不想批桌上那一堆文件罢了。然后正好有机会偷懒。”

    迪诺跑上前扶着沢田“师弟,没事吧。”

    “没事,迪诺师兄。”沢田立刻站起来,整理自己的仪态。

    伽马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公主,还好吗?”尤尼轻声安抚“伽马,我没事。这里没有危险,我的预知告诉我。”

    沢田看着他们一边吵吵闹闹的样子,顿时感到头疼。白兰的热闹不嫌事大,弗兰贝尔他们的拌嘴,炎真的日常废材,尤尼的安抚声......

    但不是很令人怀念吗?已经有多久没有聚集在一起了。

    在身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同时,也是一名合格的黑手党教父。之前的碰面都是关于谈黑手党的机密,很少有机会聊私事。虽然现在的黑手党已经收敛了很多,但也是付出了很多,每个人的身上都带着一些伤。

    这次的机会不是很好吗?让大家齐聚一堂的机会。外界的时间停止,也不需要担心太多。不过感觉之后会有些不想面对的事情会播放出来(作者大大:不得不说真相了,超直觉会剧透的啊

    沢田纲吉放出身为黑手党十代目的威严,“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这次的聚会算是世界意识邀请的,据说是让我们放松,还有感谢之前的拯救世界。不必担心,在我们进入这个空间时,外界时间已经停止流动。”

    “知道了,十代目。”狱寺还是跟之前附和一样,作为沢田纲吉的左右手,如今也成熟了许多,除了在某些时候。

    “啊哈哈,不是很有趣吗。”山本把手搭在沢田的肩膀上。不得不说,山本的‘天然’还是一点都没变。

    狱寺看着山本对沢田的互动,彻底不爽,逃出炸弹“肩胛骨,放开十代目,不然炸飞你。”

    “啊呀,狱寺你还是那么暴躁,这可不行。”山本从背后掏出时雨金石,砍断了狱寺扔过来的炸弹。

    沢田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由得庆幸,幸好不是在彭格列总部。“好了,隼人和阿武。大家还是坐在属于自己的椅子,椅子背后会写上属于自己的名字。”

    大家也都陆陆续续地坐在属于自己的椅子,纲吉坐在狱寺和山本的中间。开玩笑,如果不听沢田纲吉,万一他直接一个死气的零地点突破,就糟了。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观影吧。”沢田开口说道。

    大家都聚精会神的观看屏幕中的字幕:

    欢迎大家前来观看,请收看家庭教师。

一一一一一下章继续一一一一一

最近没有灵感很苦恼。我不打算加京子和三浦春,因为其实说真的,纲吉他们都不希望她们在这个空间里面。里面或许会有关于黑手党的事情,他们都不希望他们牵扯在里面。而世界意识只是遵从了纲吉的意识。

#彩蛋是关于纲吉对于京子的一个心理。

#这个就是这段时间我的心理。

#谢谢大家阅读(比心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