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不晚.

是个佛系美少女,喜欢看小说,也喜欢自己的小说(pia~打飞

幸村精市的自述(上)

#lofter新手

#只代表我的想法,不要上升到自己想法

#这篇文的初衷只是想写而已,如果觉得不想看,请按左上角

#感谢大家阅读

#尽量不ooc


大家好,我叫幸村精市,或许大家听到这个名字都会感到不陌生,甚至很熟悉。没错,我就是立海大附中的网球部部长,外称“神之子”,以强悍的网球实力得来。


在我小时候有个竹马就是真田玄一郎,他也是一名网球爱好者,也是名剑道高手,现在网球部的副部长,外称“皇帝”,以踏实的球风以及力量型而得来。


我们两个小时候相遇在同间网球俱乐部,那时候的真田还把我认成女生。等我跟真田比赛完了后,偷偷告诉我是名男生的时,真田直接崩溃。无可否认那时候我也有份看戏的心理。那时候真田的表情好可爱,直接脸色惨白,可见这个消息对他打击很大。


偷偷告诉你们秘密,玄一郎他啊把手冢国光当成命中的宿敌一样。起源好像是小学的时候,手冢和真田进行一场网球比赛,真田惨败了。


当我升到立海大附中初一时,我发现这里的网球部真的是太好了,不愧是许多年以来的“冠军学校”,设备也很先进。他们网球部服从的是弱肉强食,以实力至上的规则。


在我初一时靠自己创造网球技能一一灭五感,打败了之前的部长,成功当上了新部长。而我的竹马真田也打败了副部长,当上了新的副部长。


在那次新部长之战后,我也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想把立海大的连胜继续延长下去。不想在自己手里中断,这样对于我或者对于其他的前辈,我都会觉得自己很失败。


在日子平平常常过得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妹妹头的男生,他叫柳莲二。他是一名数据网球运动员。他的数据可以让我们针对各自自己身体做出“运动套餐”得到更好的提升。他也成了我们立海大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外称“军师”,以数据形成的战局而闻名。


唯一在初二时,我看到了一名嚣张的新生,站在校门口的墙壁上,狂傲的说着打败我们立海大网球部的三巨头。尽管那时候许多人觉得这个小子一定会被打的落花流水或者抱着看戏的态度。但是我感觉不会出错的,对于这个新生,我是抱着欣赏的态度以及期待他的实力。


那年许多人因为闻名立海大三巨头,也有人是其他学校插来的“卧底”。但是令我影响最深刻的还是早上遇见的那名新生。


当我看到这个新生,也就是切原赤也一直慢慢的从打败初一众多选手到正式选手。无可否认,那时候的我开始有了打算在我毕业后把立海大的荣誉以及责任交给赤也。


可是,当我看到他对战正式选手时,他会陷入恶魔化,变成白发赤眼的外表。后来,才发现这个恶魔化还会导致血压高时,已经被真田狠狠教训过。他还想得到立海大部长之位,或许还有一段路需要走。


从此,立海大的小海带开始了龙傲天之路(误

从此,立海大的小海带开始了被压榨之途(真


当我和他对决时,或许是因为我用了灭五感,导致他有段时间很怕我,甚至见到衣角,都会想起被灭五感的感觉。据他的说法,好像灭五感让他产生了一些心里阴影。


令我更加担忧的还有切原的成绩,简直惨不忍睹。而且,如果他的成绩挂科的话,会导致无法参加网球比赛,无意对我们产生了打击。如果切原不参加比赛的话,我们很难训练他,而且我们早已把他当作继承人培养了。虽然没了赤也,我们还是可以参加到网球比赛,但还是想训练下他,让他可以应对各自类型的网球选手。


教导切原赤学习是个很难的任务,甚至真田都忍不住给了他几个“爱的铁拳”。听着切原惨叫的声音,我只好循循教导了,时不时背景变成百合花。在立海大正选的努力下,切原赤也终于及格了,也可以代表立海大网球部正选之一,参加网球比赛。


可是当我拿到立海大二连冠时,我开始觉得我身体渐渐地出现了问题。在我去医院检查时,我就崩溃了。原来我得了巴林综合征,而且还会导致我可能死亡,或者还要复健,慢慢使身体回到这样的状态。无论哪个结果我都不敢想象。关东大赛已经临近了,我不可能接受做手术。


所以,我还是拒绝了医生提议给我的住院要求。我还是想要拿到立海三连霸,还想打我最喜欢的网球,无愧于前辈给我的责任以及荣耀。


但最终身体还是不行了。在某一次的训练中,我在真田他们的面前倒下了,那时候我的念头是:糟了。身为主心骨的我倒下,让他们感到慌张。他们还是知晓了我的病情,也通知了我的父母。


在还未动手术前,我被我的父母责备过,为什么打网球,为什么不爱护好自己身体。很显然,我父母对我打网球已经开始产生了反对。我也感到迷茫过,失望过,但我还是安抚好我的父母,因为我早已把网球当我的生命一般。


关东大赛临近,我的身体已经不容许我代表立海大部长出战了。尽管他们承诺会讲胜利带给我时,我还是感到担忧以及伤心,未能陪着他们一起参加比赛,只能坐在病床看着直播。但我还是相信我的部员,也知道我的病情给了他们很大压力,一直加倍的训练。


但是却因为雨天而延迟了一个星期,我明显感到他们的情绪变得焦躁。我轻声的安抚他们的心情。未想得知关东大赛的那一天也是我做手术的那一天。


这次我连观战都不能了。


在关东大赛那天,我的病情太严重了,被医生提早做上手术,就连青学的新生越前龙马对战真田玄一郎的决赛比赛都未看完。


在我做手术时,我感到迷迷糊糊,开始回忆之前的往事,或许那是我离死亡最近的时候。


但是在面临那么多噩耗后,终于得到了个好消息,就是我手术成功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复健,回归之前的状态,三连霸还是我们立海大的。


可是,我输给了现实。真田输了,输给了一个新生越前。我感到非常不解以及愤怒,无论对于他,还是对于我自己,都无法接受这个结果。我在病床了绝望地撕声喊叫,把他们全赶了出房门。那时候的我恨我自己,如果我没这个病情,或者我能坚持一点参加关东大赛。是否,立海大的连败不会断在一个新生身上?


是我辜负了立海大前辈的意识以及传承。



#下篇继续,是写辛村病情好转后的心路历程


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

我不会写到u-17那里,因为担心琢磨不到幸村的心理,也可能不会写的很好。

下章:幸村精市的自述(下) 

请多多指教(鞠躬),记得评论点个小心心。

还有一些彩蛋,是幸村精市的照片以及个人性格。

写了幸村后,也会写些王子们的日常或许有自述掉落。也打算会开个文,不会弃坑那种,想些家庭教师或者网球王子,原创人物或者没有原创人物,请给大大一些意见,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